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失敗的味道500字作文

失敗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下午就是接力賽了,學校要舉行優質課賽講,我們班當然就榮幸的被選取了,雖然很高興,但是卻沒有時間在練習跑不了。

  操場上,初二的學生已全部到齊,班裡參賽的學生自然也少不了我,畢竟在老師眼裡還算是個好學生,要是自己沒報名,反而跑去藏起來,老師不教育我一節課才怪。下面就不說這些無關要緊的了,該給大家介紹介紹比賽的情況了。

  第一輪是女生先開始,我也是其中之一,但是沒有一個女上干站在第一個,都往後面跑,實在看不下去,我乾脆就站在第一個位置,他們接下來要怎麼表現,是他們的事,和我沒關,現在的主要任務是跑好比賽。

  還沒開始,心就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了,理由很簡單,那就是人太多,而且還是個女生,不緊張那才怪。隨着一聲口哨,我和其他班同學就像箭一樣向前沖,我的速度雖然沒達到頂級,但是超過他們,還是小菜一碟的。“加油,加油,”聽着同學們給自己加油,就想到弟弟說的話“姐姐,你要是跑贏了,這個星期的飯我請”衝著他這句話,我就有能力向前沖。

  但是最後的結果讓人很難料想到,女生還算可以,但是那些男生實在是把臉都丟盡了,盡然的兩個倒數第二,真是夠窩囊,讓人都瞧不起。

  第三,你相信嗎,學校的明星班居然得了第三,說出去都讓人不相信,哎那種滋味不好受。



失敗的味道 標籤:失敗的啟示作文 失敗的考試作文 失敗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