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小感慨1100字作文

小感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就有的時候你在家裡看自己的話,就會覺得其實自己也差不到哪裡去,但是真的出來和大街上的那些人相比的話,就會覺得,嗯好像也沒有那麼好,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就真的和別人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就這樣子的一種感受,所以就我自己其實剛才在家裡看自己的話就覺得還是挺好的,因為洗澡的時候綁了個王子頭嘛,然後就沒有上,掉了之後之前不是有一個小說法就是說女孩子,嗯絕對是會覺得在洗澡的時候那個綁的那個襪子都是最好看的,其實覺得自己真的就是會有這樣子的感覺啊,畢竟可能就是一會就要脫掉了,然後沒有任何人可以看到的,所以自己就會覺得真的是一種自我欣賞,不用去在乎他們的那種評價的那種那種而且真的就覺得隨手扎,然後自己又比較喜歡那種流浪的,所以就會徹底的令自己滿意,當然可能也就是心理問題罷了。

  然後就剛才自己有看到了一對情侶,然後就是那一個男孩子在選那一個女孩子,那個女孩子她特別有氣質特別好看,然後自己就莫名的有點感慨了,就覺得確實當初和那個前任在一起的時候,確實是我給她丟臉了,就是自己並不是一個很有氣質而且特別優秀的女孩子。但是而且自己和她在一起的時候還不注重打扮,就這一點就特別讓人受不了吧,那如果設身處地的話會思考一下,就覺得創作是自己之前會提這樣子的結局的,也會提出這樣子殘忍的事情的,就覺得都是可以接受吧,就現在基本上都是比較坦然的了。就只是希望說下一次再遇到另一個願意去陪伴在自己身邊的男孩子的時候,自己可以做更加的注重一下自己的形象了,不要撞着人家對自己有好感,然後就不注重自己的形象。

  雖然說現在的話自己也是挺不注重形象的吧,因為自己就是現在出門的話一般都是穿着拖鞋就出門。前幾天才有被姐姐吐槽說到時候我們一起出去聚會的時候,因為本來是說好昨天晚上要出去聚會嘛,叫幾個姐姐一起出去聚會,然後自己就跟他們嗯也是有被他們叫出去了,但是就沒有去考慮那麼多,然後那時候一個姐姐她就因為一直和自己待在一起,然後她最後提醒我自己說,那到時候出門的時候就要嗯穿好一點,因為那一天自己剛好回到家裡的時候,就是穿着一件睡衣,然後一身拖鞋這樣子,然後他當時就提醒了自己說最少要穿一雙鞋了,不能說穿着拖鞋就出門,那個時候自己才意識到,其實這個問題其實他人會注重的,雖然說自己覺得嗯怎麼簡單怎麼來,怎麼隨意怎麼來,怎麼輕鬆怎麼來,但是可能會玷污了他人的視野吧。

  不管怎麼說就算上一個對象說的那樣子,我對於長得好看的女孩子是發不起脾氣的,當初他就是這麼說,他就是有給自己放的那個視頻,其實就是有一定的暗示了,就是說要不是看你長得好看,我早就嗯對你發脾氣了,這樣子就是對你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了,所以就覺得其實注重自己的形象也是挺重要的吧。



小感慨 標籤:感慨作文 小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