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網癮600字作文

網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暑假的到來,對有些人來說是快樂或是悲傷。快樂的原因是有這麼多天可以玩,而悲傷的原因是假期作業特別多。

  我這個人在假期開始的一兩天里,都是在玩。很多人認為我肯定是去玩手機和電腦等等,然而我卻是去打打球,下下棋等。可以說這些都屬於高雅生活情趣。說到這裡,不得不說一下現在許多人(青少年)都是網癮,這些“癮君子”不是整天在家點手機就是玩電腦,而他們的父母大多沒空理會,原因是都去打工去了,所以每頓都在吃泡麵。說到這裡,我便想起來自我們班的“癮君子”——小劉。

  記得有一次,那天就是要去領成績的那一天的下午。我獨自一人來到他的家裡,當時我看他家門緊閉,便以為沒人,但後來我叫了數聲后,沒什麼反應,就在我剛想走的那一刻,門開了。屋子裡傳來一陣聲音,好像是遊戲背景聲,我剛想走進去,結果小劉卻說等一下。過了一會,我才被他帶進來。進去裡面后,我感到非常驚訝,裡面的亮度很黑,可以說是十分黑暗,地上還有一些小碎紙等等,個別牆角上有蜘蛛網。除了這些我還聞到了一些零食飄來的香味,我想小劉肯定是在玩電腦。我帶我進入屋后,他自個又跑去房間,我也跟了過去,進去一看,房間內散發著辣條味,他的電腦桌上放着許多東西,有辣條、薯片、餅乾、糖果和冰紅茶。看他全神貫注地看着電腦,我便說了一句:“吃那麼多零食對身體不好,別老玩遊戲了,我們出去走走,怎麼樣?”他沒有理我,我又再次勸他,可他依舊沒理,但最終我還是走了。

  小劉是一名“癮君子”,經常熬夜玩電腦,對於這情況,我的態度是拒絕的!



網癮 標籤:網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