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回憶的日子900字作文

回憶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一直是一個安靜的孩子,靜靜地學習,靜靜地生活。每天往返於學校與家間,走着那條屬於我的路,從未改變。我可以一整天都坐在座位上,不說話,這也致使我沒有一個可以說心裡話的朋友。就在我認為這種一個人的生活將繼續進行下去的時候,老天卻給了我一個恩惠,把那個叫做草莓的孩子帶進了我的世界。

  那是在初一的暑假裡,我接到了濤的邀請,參加他的生日Party,在那次聚會上,我認識了草莓。

  草莓是個活潑且可愛的孩子,有圓圓的蘋果臉,大大的眼睛,很好看。那天,我們相見恨晚,聊了許多話題,像兩個久別重逢的老朋友。當我得知她也是和我同級且就在我隔壁班時,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原來我們之間僅一牆之隔,卻誰也不認識誰。從此,我知道我再也不會孤單了。

  初一終於過渡到了初二。開學那天,我再一次遇見了草莓,我們手牽着手,笑着擠進了教室,成了同桌,開始了我們的新生活。

  草莓的性格和我完全不同,可以說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她喜歡笑,喜歡玩,喜歡一下課便跑得無影無蹤,像長不大的孩子。但就是這樣的兩個人,卻成了好朋友。

  每天我們都粘在一起,談天說地。大到夢想未來,小到早飯吃了什麼,無話不談,有時一些不痛不癢的、不着邊際的話也能讓我們開懷大笑。那段日子,是我有生以來最最快樂的時光。

  我和草莓之間的區別還在於,我是超瘦滴,而草莓就顯得有點胖,這就難免成了前後桌同學的話題,但每次我們都是一笑而過,因為我們知道,友誼在我們心中!

  冬天總是寒冷的,每個人都會用衣服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我也不例外。每個冬天,我的手總是冰涼的,很蒼白。每當她的手觸及我冰冷的手指的時候,她就會問:“你很冷嗎?你的手怎麼這麼涼啊?”我總是抵嘴一笑,不語。這時,她就會用她暖暖的手握住我的手,我的手很小,整個的被她的手包圍着,很暖,很暖。那種溫暖直抵我的心裡,讓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因為有了草莓!

  初二又過渡到了初三,我們又分班了。這次,老天不再可憐我,將兩個很要好的孩子硬給拆開了,她在三班,我在二班。同樣是一牆之隔,卻隔開了幸福的日子。我們曾經奪目耀眼的日子,坐在一起的日子,流走了便不再回來,我回到了原來的自己。

  彷彿像做了一場夢,夢裡有我,有草莓,有溫暖的大手,有幸福的日子。

  回首那段一起走過的日子,才發現,它早已走遠,亦發現,那些日子,雲淡風也輕!



回憶的日子 標籤:一件值得回憶的事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