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神族之權350字作文

神族之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混沌世界

  對門搬來了一個老頭,他總是怪怪地在樓下望着天,嘴裡還老是嘰里咕嚕地說些什麼。我每天上學放學都能看見他,有時不在意聽了幾個字眼什麼“獸人……騎士……巫師……人頭獅身獸”之類的話,聽的我滿頭霧水。

  有一天放學早,沒有作業。我終於按捺不住性子,和他搭訕:“老爺爺,您在說些什麼呀!”他兩隻眼睛似乎放出了光芒說:“我可以說,只是怕你不信……你願意聽么?”我說:“信信,只要您肯說!”他點頭笑了笑,開始了這段不尋常的歷史……

  這事發生在盤古開天闢地的時候,世界一片荒蕪。

  一日,天上掉下了四塊隕石,一塊潔白似玉,緊隨其後的一塊放出耀眼的光芒,再后一塊顏色黑灰,最後一塊則放出殷紅的血光。霎時間,四塊隕石先後墜落在不同的地方:第一塊在東亞,第二塊墜落在西邊雲端,第三塊墜落在太平洋島國上,最後一塊則墜在海底。



神族之權 標籤:民族之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