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到最後,我們學會了隨欲而安700字作文

到最後,我們學會了隨欲而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快樂,似乎是一個很很很陌生的詞彙。

  在虛偽的時空中艱難的生活,笑似乎很迷茫,似乎痕迹都是photoshop的功勞。似乎你我之間夾雜着一層隔膜。不是紙糊的窗戶紙,也不是堅固的碳酸鈣。

  它在物質的分類中,屬於異類。

  我們人人都擁有,卻誰也不想承認。

  人與人之間漸漸的失去信任,失去自我,失去標準,失去曾經的曾經,失去一切。

  你們都是我的兄弟。

  我答應過你們不論如何都要好好的過下去,

  你們答應過我我們會永永遠遠的在一起,永遠,forever。

  我不想失去,因為我害怕。

  我承認我不是什麼好人,

  我和一個普通的市井小市民一樣,和一個普通的小女子一樣。

  希望有一個心裡只有我一個人,可以不富,可以陪我一起逛夜市,吃小攤,在路邊花十幾塊買點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可以包容的無關大雅的臭毛病的人。

  希望有一群可以和我一起闖禍閑逛,數星星數作業數帥哥數毛爺爺的死黨們。

  希望有一個也許兩個不錯的藍顏知己,可以幫我出氣,替我幹活,做一個廉價的市場勞動力。不過是我的私家VIP專用。

  希望每個月的錢恰當好處,不用太多也不要太少,在爸媽發工資的時候,總是口袋裡只剩1塊的時候。

  希望每次考試的時候,考到的題目剛剛好是昨天晚上看的公式單詞。發成績單的時候自己是“優秀”。來個三好學生也不介意。

  也會發瘋會咆哮,會嫉妒會吃醋,會哭會笑,會愛會恨。

  想簡簡單單,普普通通,安安靜靜,想有你們在我身旁,永遠。

  青春是一場美麗的電影,謝謝你們給我不同的風格,給我不同的過程和永遠出乎意外的結局。不同的編劇運用同樣的場景繪製製作出不同的過程,給我一不一樣的過程。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導演,都是好演員。

  你若安好,就是晴天。

  山東東營東營市實驗中學初三:熙之墨



到最後,我們學會了隨欲而安 標籤:笑到最後作文 堅持到最後作文 我們學校作文 隨遇而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