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找工作900字作文

找工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就自己現在其實也是挺想要找一份新的工作的吧,雖然說也不是說不喜歡做一份工作,就是想要有那一種比較開心,然後請來的比較多的那一種工作啊,就像教育行業這一邊的,畢竟這個事情也是第1份工作嘛,自己拿的第1份工作教育行業拿的工資,所以至於現在就是之前那一個作文班的老師,他也有跟自己說自己平時可不可以去給他上課,因為他平時也是有開設那個作文班嘛,然後想要了解一下自己能不能去給他上課,然後就一個小時200塊錢這樣子,這待遇當然是比自己在這裡做這些手工要好很多啊,畢竟這是流水線嘛,然後然後相對於相對來說就會比較廉價一些。

  雖然說之前在那個補習班裡面工作的時候,那些小老師都說他的工資太低了,我們都只是廉價勞動力,但其實和做一些對比一下的話,其實還是好很多的。這一次前段時間自己在找工作的時候,就瘋狂的尋找一份新的工作的時候,自己就又想要去找這一份工作嘛,然後那個時候自己就有點不好,意思可能是那個時候自己還沒有迫切的想要去這個補習班裡面工作吧,所以那個時候就相對來說有一些不好意思就是那就算了吧,因為那個時候其實媽媽跟我說就可以告訴一個老師還需不需要自習啊?畢竟自己那麼晚才開學是吧,然後當時其實自己是有想過的,只是自己不好意思就覺得然後自己是要去撞那一個老師的寢室的,然後當時自己就假裝說有一個學生他想要補課,有一個親戚他想要補課,問一下他說還有沒有班,然後他那個時候就說沒有,但是他現在已經開設那一個作文班了,然後今天就突然間腦袋裡在發熱,然後就想着那我就去找他問一下能不能給我這樣子的一次機會,然後就去。問他說還需不需要老師其實就是特別想要有這一份工作。

  然後自己才會真的去找他了,就真的就只是突然間決定自己想要去,然後就去找他了,其實還是覺得說完之後就覺得沒有什麼啦,其實就給自己一次機會嘛,也減輕一下,他去找其他老師的負擔而已。然後他剛才也急於自己回復了,就是說自己的時間太短的話,其實也不是很好,他就想要問一下自己能不能做到10月份10月份的尾巴嘛,如果可以的話那還行,如此,所以自己有點語無倫次的去回復他語音消息了,就是自己發了語音過去給他,就說如果是有機會的話就是能夠安排的過來的話那自己就去,畢竟自己是10月10號才開學,如果安排不過來的話,那我就等下一次機會,真的就是有點語無倫次了,表現不是很好,但我其實長期下來的話就會覺得這個老師就是相處起來還是挺好相處的。



找工作 標籤:找工作作文 工作作文 熱愛工作作文 換工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