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動物找工作陳靖翔600字作文

動物找工作陳靖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嘖嘖!最近房價又漲了,物價漲了,學費也漲了,所有的東西都漲價了。現在,不僅僅是人類金融危機連動物都要破產了,動物們可不會坐以待斃,紛紛出去找工作。

  首先豹子去找工作,以它最快的速度跑遍全城,精挑比較細選,終於找到了一份郵遞工作。它先整理好毛髮,然後走進了郵局。老闆是一隻熊叫碧濤,熊碧濤看了一眼豹子,然後說:“呵呵,最近幾天都沒有人來郵局工作,這一來,又來了一個跑得最快的動物,真是好呀!這樣吧,你先幫我送一封信,看你用多少時間能送到,合格的話就收你為郵遞員。”豹子

  二話不說,飛快的跑了出去,跳到一輛車上,然後跳到一輛大巴上,再跳到觀光巴士上,最後跳到屋頂上,連跑的來到被記者家裡,再回到郵局,熊碧濤被驚呆了,因為它的電腦才剛剛開機,豹子就回來了。“好……好一個郵局員我收了。”熊碧濤說。豹子終於開口了“工資多少呀!”“5000元一個月,夠了嗎?”“夠了” 豹子高興的工作了一個月右回家看望老婆和孩子,從此豹子就在這裡工作,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下一個是大象。大象對工作可沒什麼要講究的,可是到處都沒有工作聘人,這下可煩了,就在大象苦惱的時候,突然聽到了有人喊:“救命呀,快來救火呀!”大象一下子慌了神,跑了過去,原來是起了火,消防隊還沒有趕來,大象連忙把旁邊幾桶水吸了起來,噴了出去,大火熄滅了,消防隊這時趕了過來,聽了大象救災火的情景,決定收大象徵消防員。

  小動物們都找到了工作,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教師點評:

  靖翔,今天的作 文 老師不得不為你豎起大拇指了,故事編得合情合理,描寫也很細緻,進步很大喲!



動物找工作陳靖翔 標籤:找工作作文 工作作文 熱愛工作作文 換工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