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艱辛的找工作500字作文

艱辛的找工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還在上學時我就在計劃暑假打工作的事,經管還存着不少零花錢,但是總不能坐吃山空吧。於是便和幾個同學說好,一起找,當時在很多找工作網站上都找到了很多很好的工作,可惜因為當時沒放假就一直沒有問。但是後來才發現不少不招高中生,要麼就是打電話聯繫不上店方,要麼就是假的,總之這一路可十分艱辛。

  終於放假了,好不容易聯繫上了一個發傳單的工作,雖然賺的挺多的,可惜我們不喜歡店方的態度,於是只幹了一天就不幹了,還想着能找打許多更好的。

  結果一天天過去了還是沒有找到,一部分是因為懶,還有一部分是找工作實在太難,我也體會到了社會上的艱辛。終於我的同學耐不住性子,讓我和他一起去街上找。本來就害羞怕人的我竟然同意了,因為買手機花光了所有的錢,只能放手一搏了,於是我們便約好地點見面。

  第二天一大早就出發,先是逛完我們家附近的街,好不容易找到幾個外面貼着招聘啟示的,一見我們都是學生模樣,便總是擺擺手說不招了。

  於是我們又坐公交車去市中心找, 終於在一家肉夾饃店找到了,可是老闆只招一個人,因為我不會騎電動車送不了外賣,所以只能忍痛讓給他了。

  但是過不了幾天,機會就來了。他說他們店有一個人要走,我可以去。我十分激動,因為歷經千辛萬苦,總算找到工作了!

  我也體會到了社會的艱辛,明白了我們只有好好學習,多多提升自己,才會有更多機會。



艱辛的找工作 標籤:找工作作文 艱辛作文 工作作文 熱愛工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