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筆(四)800字作文

隨筆(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隨筆(四)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小年夜,晚飯過後我們一家人坐在電視機旁觀看湖南電視台舉辦的晚會,現場直播。 

   今年,湖南電視台請來的演員有很多,個個都是大名星,有可愛的超女:周筆暢、劉力揚等,受歡迎的歌星、著名的演員周迅、蘇有朋等。他們個個都表演了精彩的節目,為粉絲和觀眾們帶來了歡樂。粉絲們個個都熱烈的歡呼着,熱情高漲,心情很是激動。粉絲們的歡呼和精彩的節目一次又一次的把晚會的氣氛推向高潮,讓人們的情感都隨之而動了。 

  湖南的晚會不僅僅只有歌星、明星們表演的節目,他們還設計了幾個環節,主題是:快樂回家,他們用火車、飛機讓那些們農民工順利的反鄉過年,其中講到我國的34位湖南民工被派到非洲的國家去為他們修路的故事,很感人。被派到非洲去修路的民工們因為工作責任重大,如果修的路不過關,非洲的人民肯定會說,他們是中國人,他們的路修不好就代表着中國人的路修不好,因此,他們為了國家的利益,他們有的有5、6年沒回家過年了。今年湖南電視台帶去了他們親人的囑託、祝福、思念,他們很激動,看到親人們的賀卡、祝福他們覺得愧對家人,但是他們的家人用理解寬容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使他們很感動。今年湖南電視台有一個反鄉名額,他們決定用投票的方式來選出這個人,這個人回家不僅僅是帶着自己的思念回家,他還帶着其他33位好友的思念、祝福回家。然而,他們都沒有把票投給自己,都投給了一位家中有90歲的老母和有個5歲的小孩的青年,那個青年終於夢寐以求的踏上反鄉的飛機,與親人門團聚,但是由於工程的緊迫,他回去只不過1個星期,又馬上飛回了非洲的工地。看完這個片子,我們一家還有很多人不曾相識的陌生人都為他們的行為、品質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記得昨天看完湖南晚會已經是11點45左右,我迫不及待的寫下日記,準備今天來投稿,讓小荷的朋友們一起來感受小年的歡樂,在這,祝福每一位朋友們:小年快樂。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隨筆(四)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