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把翅膀托給藍天600字作文

把翅膀托給藍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幾天前,我蘇醒了,在一隻繭里。同所有的蝴蝶一樣,破繭重生,這是唯一的選擇。周圍一片死寂的昏暗,渾渾噩噩的。周身這狹小的空間,只能讓我顫動。我是什麼樣子?我的翅膀在哪?我萌發出一種想飛的念頭。

  我是一隻蝴蝶呀!我有翅膀,我會飛的呀!

  努力展開雙翅,可繭殼卻是那麽的硬,我又是那麽的疼。用力用頭去撞,那猛烈的撞擊使我感到那麽的疼,而繭,又是那樣的一動不動。又一次次的用自身的軀體去撞擊它,去撐雙翅,又一次次的經受着無比的痛楚。

  和汗混合在了一起,從身體里躥出來,順着翅膀,流遍全身。流到嘴裡,又咸又澀,分不清血與汗誰多誰少。

  在血與汗的包圍中,我漸漸地意識模糊,只覺眼前更加昏暗了,我幾乎要絕望了。

  不!沒有!你聽!

  那是什麼樣的一個聲音。一聲沉悶,而後為千百個細小聲音。是什麼打在繭殼上?

  求知的慾望迫使我又抬起了頭,幻想外面的世界。我要擺脫繭殼,去找尋外面屬於自己的藍天。

  又一次次撞擊繭殼,忍着疼痛,用頭顱,用翅膀,用身體。無論什麼代價,都已不再使我後退。血與汗更多了,疼痛更大了,我的意志也愈加堅定了。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透過血與汗,我感到了明亮,那是陽光,那是外面的世界!我用盡全部的力氣去撞擊那透光的繭殼,殼碎了,而我已血眼模糊。

  我更清晰了那細細的聲音,下雨了。雨水沖刷了我的血汗,洗凈了我的軀體。當我清晰的看到這個世界時,哪有疼痛?只有一彎彩虹和一片蔚藍的天空。

  那是屬於我的一片天空呀!

  我是蝴蝶,我有翅膀,我會飛的呀!



把翅膀托給藍天 標籤:藍天作文 碧水藍天作文 同一片藍天作文 飛上藍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