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國的磚文化300字作文

我國的磚文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磚,是一種普通的材料,大街小巷,你隨處可以看見它。我們的房子都是由磚砌成,我們理所當然地接受它,那麼你了解磚文化嗎?

  我們聰明的先輩用磚代替了茅草屋,下雨後再也不漏水了,夏天涼快冬天溫暖。你知道嗎勞動人民用一塊磚砌成了萬里長城,一次又一次抗擊匈奴,捍衛我國的領土主權和尊嚴。你知道嗎古代令人羨慕的紫禁城,戒備森嚴,建築雄偉,它也是由磚塊一點一點建成。可見磚給我們的生活和社會的發展帶來了多麼大的便利。

  經最新報道,在最新挖出來的磚中,最早的燒磚時間推進了3000年,這難道不是古代人民智慧的結晶嗎。

  現在的瓷磚,冰磚,為我們的房舍更添美意。一塊普通的磚見證了前年的歷史,弘揚了中國文化,多麼神奇呀。



我國的磚文化 標籤:中國的傳統文化作文 文化作文 傳統文化作文 中華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