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未寄出的信——給藍天綠葉(阮研)1000字作文

未寄出的信——給藍天綠葉(阮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DEAR  研:

  第一次給你寫信哈~近來好么?嘻嘻!

  聽說你又離開小荷了。這一次啊,我是支持你的!你說你的理想是做職業寫手,寫愛情文章,做雜誌編輯。呵~你一定有這個才能哦。加油!美夢成真!呵呵~~~

  第一次寫信,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說實話,我很羨慕你,寫了那麼一手好文章,乖乖!怎麼寫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羨慕你~~~!!希望某一天,自己也有那麼好的文筆,那該多好啊,你說是不?

  你走了,還會回來嗎?要麼,你去哪兒?

  我們剛認識好象是在2004-8-22(記得清楚嗎?呵呵)以前吧?認識的時間也不短了,謝謝你把我當作好朋友~交到你這個FRIEND,榮幸啊~~!呵呵

  認識你這麼長時間,對你,我也來總結一下吧!首先:

  長相:(以後多多給我發照片哦)

  人緣:(嘻嘻~~)

  才華:(VERY GOOD!) 你的性格和我差不多~說不出來的那種。反正不是淑女類型的啦。倒像一個假小子!呵呵。真的,你很棒!在網上的虛擬世界,要說朋友的話,你就算一個VERY GOOD的了。真的耶!認識你,我真的很高興。哎呀~~怎麼就是表達不出來嘛!算了,不說那麼多了。

  你家在北京,離我家真是有108000里!通電話話費一定很貴的哦~西西~~……

  你喜歡叫我帥琦,但是我覺得你還是叫我秋妤吧。這封信寫的雜亂無章,沒有順序,你就湊合著看吧!反正祝你一切都好,OK?

  我想收到這封信,你一定很激動吧?是不是馬上動筆回信呢??那就來吧!等着你!!!

  即將開學了,一定很忙吧?遇到不順心的事,要想想我哦~期待你的回信。MY DEAR BABY……

  最後,替我像伊人,還有伊婷問好! 祝你:

  夢想成真!天天開心,快樂!

  要記住遠方的我在為你加油哦!

  YOURS:天使安琪

  秋妤

  2005.8.25

未寄出的信——給藍天綠葉(阮研) 標籤: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綠葉作文 一片綠葉作文 綠葉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