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希望800字作文

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陳俊穎——五年級 

  人們常說,母愛像一團巨大的火焰,照亮了漆黑的夜晚。但在我眼裡,奶奶的愛和媽媽的愛都同樣的偉大。 

  小時候,爸爸媽媽工作特別忙,沒有時間帶我。所以奶奶就是我最親的人,是她一手把我養大的。我生病了,是她在身邊照顧我;我摔倒了,是她把我扶起來;晚上我睡不着,是她在我枕邊,唱着搖籃曲,哄我入睡! 

  現在,我長大了,離開了奶奶的懷抱。這一離開,我就很難再見到奶奶了。因為我的媽媽很討厭奶奶,她們的關係很不好。媽媽總說奶奶太嘮叨,一般都不會去看望奶奶。但我卻和奶奶的感情很深,總希望她們倆能和好,那樣,我就能經常見到奶奶了。 

  清明節前期,我特別開心。把自己的零食都拿出來,準備去給奶奶品嘗品嘗。 

  終於盼到那一天了。我迎着微風,乘着汽車,來到了奶奶家。我高興地叫着:“奶奶,爺爺,我來了。”只見奶奶早早就在門口等待着。奶奶慈祥的說:“寶貝孫女,你終於回來了,我的頭髮都想白了。”奶奶笑眯眯地摸着我的頭,還幽默地說:“孫女怎麼頭上長了個包,這麼高了!”說完,把我領進廚房。我一看,原來是美味的麥油脂,我心裡美滋滋地想:還是奶奶知我心,我從小就愛吃麥油脂,自從離開奶奶,就沒吃過幾次麥油脂了。 

  這回有機會回來,可要好好吃一頓,大飽口福。我二話沒說,拿起一張黃燦燦的麥油脂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邊吃還邊說:“奶奶,您對我真好!這麼多年了,您對我的愛就像這麥油脂,一點都沒變,還是這麼香。” 

  我一吃就吃了一大張,還吃的像一隻小饞貓,嘴邊都是黃黃的油。奶奶笑得合不攏嘴。我們這邊是快樂的,而媽媽那邊,卻平靜如水。只見媽媽坐在那邊,什麼也不說,似乎特別討厭這裡,把臉拉得長長的。我見媽媽那樣,心裡也很不舒服。 

  哎!我多麼希望媽媽能跟奶奶和好,那樣,我就多了一份愛,是媽媽和奶奶共同的愛。“媽媽,奶奶的愛是特別的,她對我的愛表達有些不同,她嘮叨,也是一種愛呀!我希望您也能被這愛感動一次。”



希望 標籤: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充滿希望作文 希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