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無法獨立600字作文

無法獨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抱緊我們擁有的這時間。

  媽媽說明天去爺爺奶奶那邊,就一直住到開學了好嗎?讓我們。我都快弄得精神分裂了。

  我真的害怕。結果在吃飯的時候想到如果在爺爺奶奶那邊,我一定要做個好孫女,這麼可能讓他們幫忙洗菜做飯呢?但是我又不會洗菜做飯,那不是一團糟糕哈?

  於是乎,在那裡吃飯吃到一半我就委屈地對媽媽說:“明天我們去爺爺奶奶那邊,我們不要去那裡住很久好嗎?”爺爺奶奶兩個人自己住在那邊,又是在六樓,聽說他們上下樓都有點不方便了,因此要是有我們過去,肯定要我們買菜咯?

  也開始考慮我自己了。如果現在就要我搬出去自己住,自理生活,我真的做不到,你知道嗎?

  我從來就沒有學過買菜的時候砍價,因此,我只能去超市買菜。我從來就沒有學過洗葉菜,從來就沒有學過洗魚等出蔬菜外的東西,洗碗更不用說,一年洗過碗的次數也就兩三次。我唯一能夠自理的應該也就只有下廚了吧?因為有興趣,所以我可以管理的好。我可以憑着感覺那麼做。

  前幾天,我嚷嚷着肚子餓。媽媽說她做個餅給我吃咯。餅我會做。於是我說我自己做。結果因為太久沒有下廚,第一張餅就粘鍋了,就只是炸了一張,剩下一大鍋材料都是媽咪炸的。雖然材料是我混合的。我只能感慨,終於知道,為什麼, 學無止境了。有些後天學習的技能,不重複地練習,終究地,是會消退的!難道不是?

  於是乎,我只能是很認真地對待我的生活了。今天很乖,午飯全部都是我一手操辦的。好吧!雖然那些菜和肉不是我買的也不是我洗的,但是是我炒的!(笑哭)

  嘿,留心你的生活,你的家人不可能陪着你好久,你要學着獨立了。不要依賴誰,不要認為離開了誰就活不了。



無法獨立 標籤: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 無法忘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