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反省700字作文

反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看着寫關於做人的書。進行了一段反省。

  這段時間的我,在某些人面前,完全脫離了軌道。一個穩重的人的軌道

  最近,感情的某些敏感,當著某個動了心的男生說討厭他,是的,這確實不是我,在他面前,突然變得太脆弱。在他面前,突然變得比以往的還要任性。我知道,我也不斷地告訴自己,這些讓自己產生感情的人,只不過是上天派過來阻礙我們前進的人罷了。

  但是,我還是做不到。他太暖,他太安靜,他太紳士,他太優秀,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要去關注,不知不覺中,他也在我前面做了好幾個月,從開學一直到現在,他一直,在前面默默地,卻也默默地教會我一些事情,玩魔方。喜歡在他面前很蠢,喜歡在他面前所謂的很“做作”,至少,在我眼中,我有點過分了,就像之前八年級的時候,第一個同桌的那種任性一樣。只是,我想,我做不到,多年以後,看見他,還像他前幾天洗完手把水往我臉上潑的行為來。

  最近,話不是很多,但是,說起話來,都是一些不穩重的話,都是一些浮躁的話,跟剛才看的書裡面講的,要穩重的某些行為,要穩重的某些言行,都已經是相悖了。

  看完后,我靜靜地反省了一下。是的,最近,在那男生面前,我已經不再是一個穩重的人,因為在他面前我的做法,完全與那種穩重的行為相悖。即便我知道,在某些人眼前,我還是一個穩重的人。我只是靜靜地告訴自己:能讓自己不穩重起來的人還有多少?

  真的是屈指可數。他總是讓我想起老哥,即便他不像老哥那樣對我好,寵着我。但是,每次我靠在他旁邊,看着他手指着的方向的時候,總會不由自主地問自己:我來這個學校,究竟,上天給我安排了什麼,又給我安排了什麼重要的人。就像我的小學,上天安排我在那個母校生活,不過是想讓我遇見像老哥這樣的人,不過是想讓我遇見像那些死黨一樣的朋友。然而,在這裡,上天,又安排了誰和我相遇,又想要安排誰,和我一起,給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你不該再那麼任性了。



反省 標籤:反省作文 自我反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