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真辛苦400字作文

媽媽真辛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媽媽是一位醫生,平時工作很繁忙。由於爸爸經常出差,因此她不僅要忙單位,還要忙家裡,照顧我的生活,很是操勞。 

  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被鑰匙開門的聲音給驚醒了,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媽媽已經把早飯燒好了,從廚房端來,就等着我吃飯了。我立即起床,洗漱完后,開始吃飯了。等我吃好飯,媽媽就開始洗碗。洗完了,她也沒停下,又開始洗衣服了。媽媽洗的全是我的衣服。我的衣服很臟,上面有許多畫畫的顏料,媽媽只好用刷子刷,用肥皂搓,接着又放入水中漂洗,然後提起來,對着光線“審視”一遍。當發現還有沒洗乾淨的地方,媽媽又打上肥皂,用力揉搓起來,終於衣服被洗得很乾凈了。這時,我看見媽媽的手都被水泡皺了。她累得滿頭大汗。我想:媽媽現在如此辛苦,是為了讓我生活得更舒適,更幸福啊! 

  和媽媽生活了這麼多年,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她從不叫苦,作為一個母親,她悉心照料着我的生活,任勞任怨讓我儘可能生活得舒適一些,開心一些。以後,我一定要為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減輕她的負擔。

媽媽真辛苦 標籤:媽媽真辛苦作文 媽媽真好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 媽媽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