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害怕300字作文

我害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外婆,我害怕。今天晚上媽媽肚子疼,我害怕。真的好害怕。即便沒有那麼嚴重,但是,我就是怕。

  外婆,還記得你的祈禱語嗎?你會在你現在的那段旅程同樣祈禱的,對不對!

  我,也會把你的善良永遠活在我的世界里。不讓它流失。

  外婆,貌似,在這個時刻想你已經成了我的一種習慣。外婆,你知道嗎,現在的我,多麼害怕,我會失去我身邊的哪個她。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除了我們這一家子還是我們這一家子。外婆,我不要再讓第二個人成為第二個孤獨的你。不要,我不要。

  當初怪我抵抗不了誘惑,回家了都打算着要去穿你家門,但就是沒有經的起電腦的誘惑,最終,我沒有告訴你,我很愛你,我需要你!

  外婆,這一刻,感覺,什麼都不重要了。害怕,瘋狂,肆意,貌似都已經被想你的眼淚浸濕了。

我害怕 標籤:我害怕作文 害怕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我不再害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