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溫柔600字作文

溫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故云兮高興地走近她,平靜全力考上的一所高中,當他走進高一二班時,一盆涼涼的水,從天而降,正好全部灑在了她的頭上。她忍着自己想哭的衝動,把眼淚全部都憋了回去。他聽見了全班同學的爆笑聲,也聽見了一些同學的嘲諷聲。

  這時候,他把頭上的盆子拿了下來,邁着沉重的腳步,緩慢地走上了講台,他對同學們說,大家好,我叫顧雲汐。可是這個時候,全班同學並沒有一個聽他講話,還是該幹什麼就幹什麼。這時候,有幾個女生冷嘲熱諷的說,喲,這不是凌少的青梅竹馬嗎?看起來也不怎麼樣吧!就在這時,一個冰冷的聲音響起,誰弄的?自己站出來,站不出來的話,後果自己知道的。我,還有我,有兩個男生自覺的站了起來。凌少冷冷地看了他們一眼,他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了顧雲汐的身上。走到門口的時候,轉過頭,對那兩個男生說,你們知道該怎麼辦嗎?這是肯定句,不是疑問句,那兩個男生之後會溜溜的溜走了,去辦退學手續去了。凌少把顧雲曦帶到天台上,用指腹輕輕地把她臉上的眼淚擦下去,但顧允曦哭得更凶了,抱住領少,抽泣的說,為什麼?為什麼?他們怎麼可以這個樣子?我,我也沒招惹他們啊!顧雲兮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抹在臉上的身上。凌少並沒有嫌棄,反而很溫柔地把顧雲汐抱住,說沒事,過去就好了,沒事了,沒事了。過了一會兒,凌少發現。顧雲汐不再,抽泣了,剛要扶住他起來,發現他竟然在自己的懷裡睡著了。他溫柔地把他抱到醫務處,醫生剛要說話,零售一個眼神掃過去,嚇的一聲,頓時不敢說話了,零售輕柔的說,別說話,讓他做睡一會,如果吵醒她,有你好受的。那個醫生重重的點了點自己的頭。



溫柔 標籤:溫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