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筆——收穫300字作文

隨筆——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年這個暑假我試圖找暑假工賺賺零花錢,結果跑遍一大堆店都沒有收穫,不說失望是騙人的。

  沒辦法,只好窩在家裡幫忙做做家務活。其實還是想做些什麼的。

  無聊時玩手機意外發現了白雲飄飄網這個網站,居然能投稿賺錢,這讓我非常意外,雖然不多,但至少也是一種收穫。沒事寫寫作文練習,提高作文水平,還能掙稿費,何樂而不為?

  很感謝這個平台,我覺得這個平台很好,能隨手寫下自己的心情,也能寫下自己平時的積累與眾人分享。在這裡,我無聊時還能看看其他人寫的作文。真的收穫很大,千奇百怪的。有的寫小說,有的寫動物,有的寫景色,有的寫遊戲,有的寫隨筆,有的寫下自己的幻想,有的寫下豪言壯語,有的寫下自己的小秘密……真的讓我很意外,也更加喜歡這個平台。

  不過我不喜歡有的人為了賺稿費而亂寫一些亂七八糟的,我覺得做人要有點信用,怎麼可以這樣?

  我會向別人推薦這個平台的,向更多人分享這個平台——白雲飄飄網。



隨筆——收穫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