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做操的樂趣800字作文

做操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做操”,顧名思義,就是做廣播體操。可就是這麼一件簡單的事里,卻包含着許多的樂趣呢!不信,就跟隨我的鏡頭去看一看吧!

  鏡頭一

  由於我是站在我們班隊伍最後面,所以對我們班的做操情況一目了然。

  你看,前排的小楊同學又在做“爆笑體操”了。只見他肥碩的身軀在廣播有節奏的口令中無規則的擺動着。伸伸手,踢踢腿,隨之是他一身的肥肉也跟着抖動,顯得極不靈活。不一會兒,他的額頭上便出現了晶瑩的汗珠,想必很累吧……

  在他的傾情表演中,枯燥的體操時間一眨眼就過了。

  鏡頭二

  某日,操場上的廣播響起了……

  各班同學都以光速沖向自己的位置,然後規矩地站好。可不是嘛!誰想拖拖拉拉地成為焦點?

  忽然,我聽到了班主任那極富特色的咳嗽聲,我順着老師那如炬的目光望去,發現他的目光停留在我旁邊的一位同學身上:他歪斜的站姿在我們班整齊的隊伍中顯得極不協調。我向他拋去一個幸災樂禍的笑容。果然,老師走向了他,然後說了一句讓他氣絕的話——“XXX同學,你怎麼連站都站不好?”“你不知道我有小兒麻痹症嗎?”這位同學乾脆就破罐破摔,當然這也是在老師走開之後。

  鏡頭三

  或許是因為天氣太冷的緣故,大家做操的積極性大不如前。通常是從開始放廣播到廣播結束,一些同學都如雕像般立在操場上,恍然一看,頗有幾分人體模特的味道。

  校領導看見這樣的情景,自然不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於是在操做完之後把全體同學留了下來,並開始聲情並茂地開導我們:“同學們啦,做操不能站在操場上動也不動……”

  旁邊的同學突然靈機一動:“動起來,為新的勝利喝彩,動起來……”一邊唱着郭富城的《動起來》,一邊跳着動感十足的勁舞……你想啊,全校學生都好好地站着,他一個人在那兒手舞足蹈,多滑稽啊!

  怎麼樣?這幾個鏡頭富有幾分兒童特色吧!不過你看了,可千萬別說出去啊,因為“家醜”不可外揚嘛!



做操的樂趣 標籤: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