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四班,課間操的故事800字作文

四班,課間操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被火辣辣的太陽烤着,什麼滋味啊!並且還是在跑步耶。只要一提起那課間操呀四班的寶貝兒們都是叫苦連天啊!!! 

  “間距,間距,四班間距”。級部主任又朝四班吼起來了。四班的寶貝兒們更是憤憤呀!憑什麼不說別的班吶,我們多整齊啊!一點都不懂欣賞我們,哼哼。這不,寶貝兒們開始不滿的抱怨起來了………·· 

  跑步還得一身校服裝,上邊白襯衫,下邊黑色的長褲,黑色還吸熱呢,一點也不透氣呀。呼啊!剛跑一會兒汗如雨下啊,那叫一個慘啊!唉……· 

  囡仔又與前邊那人發生矛盾了,每次都少不了被冤枉,可憐的的孩子。“你怎麼總踢我啊,好痛呃,你好煩呀。”囡仔說道。前邊那人就不認錯,一個勁的反駁着,不講理呃,隊伍開始鬆散了。體育委員又開始喊“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  

  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着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囡仔喊了一聲,熱死了。嬌仔說道”吵什麼吵,是不是想罰跑啊”“當然不想啦”囡仔低聲說道。嬌仔繼續說“那就別吵,有什麼事兒跑完步再說”“好波,我不說了”囡仔說道,其實囡仔覺得自己夠冤的啊,你們說是不。 

  寶貝兒們對課間操評價啊: 

  麗仔:明擺着的扯淡啊,“間距”?你咋不說五六班呢,你在看看後邊的,亂成啥了啊,再說了別的班還搭肩呢,我們呢,切……… 

  大熱天的跑步,真扯啊

  釗哥:炎哥(耿炎)說:“看五班的影子像啥”,大家都抬頭看五班的影子——一個看完一個看,我也看了看,然後在那哈哈大笑,你知道五班的影子像什麼嗎?像一群狗在跳啊!正當我們說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我們偉大的班主任丟過來一句話說:“你們笑什麼,是不是想罰跑啊。”我們暗暗地說“哼,這麼熱得天還罰跑,想熱死我們啊!對不…… 

  課間操的故事就到這了,跑步,那叫一個熱,在隊伍里,那叫一個慘啊! 

  作者:許亞囡

四班,課間操的故事 標籤:四班作文 間操作文 課間作文 課間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