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筆9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2008年,是全國人民最喜愛也是大家最期盼的一年!而今年,是你我相識的第8年了!親愛的揚……有很多話想和你說哦!!

  記得我們兩個第一次見面,是在小學一年級的教室里,你是我的第一個同桌。第一次見你時,你留着一頭長發,皮膚白白的,像個小公主。給人一種文靜的感覺,而當時的我,卻是一個假小子,雖說也是一頭長發,可是野蠻霸道之氣從骨子裡透了出來。我想給你一個下馬威,便大聲的對你說話,誰知看似文靜的你,骨子裡也那樣桀驁不馴,剛對你喊完,便被你給喊回來了,我大吃一驚,瞬間便“喜歡”上了你,於是,我們變成了好朋友!

  小學六年我們“相親相愛”,成為班裡最讓人羨慕的“一對”,甚至有人懷疑咱倆是玻璃(同性戀)。我們卻毫不忌諱的對他們說:“我們就是玻璃,怎麼著吧?!”我從來不想讓你受任何委屈,可有時卻經常讓你因為我而受委屈,心裡是在過意不去!!所以對你更加好了,經常讓其他姐妹嫉妒你,埋怨我!

  初中,咱倆沒分到一個班裡,真是欲哭無淚!暑假裡,咱倆天天出去瘋玩,每次回家我都會讓老媽批一頓,不過心裡倒還是挺高興的!學校條例嚴厲規定不許串樓層,可是咱們兩個還是因為那份友情經常違背學校的規定,被老師逮到,也難免一頓K!幸虧我們都是好學生,所以還沒受過處分!

  曾經讓老爸給我轉班,老爸就是不同意,氣得我和他絕食抗議,可最後還是胳膊扭不過大腿,投降了!知道你在103班受了很多委屈,我也很心疼你,可是卻無能為力!最近學校流行起了玻璃風,我也就順理成章的成了你“老公”,你就變成了我“老婆”,我們兩個甚至還偷偷的買了一對尾戒,搞的茉子十分鬱悶!

  正月十五晚上,我們約好去逛花燈,結果我遲到5分鐘,到了指定的地點,看不到你的人,,以為你出了什麼事,就打電話找出來了好多人幫我找“失蹤”的你,最後,在一中操場找到了你,而你卻把我給批了一頓,心裡覺得很委屈,可是看到你沒有事情,心裡還是很高興!

  我們就這樣,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共同度過了我們人生中的一段道路,我們在這段路程中,互幫互助,互相關愛,我把你真正的當成了自己的親人,總想讓你在傷心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你“老公”!

  揚,無論我們以後會不會讀一所學校,會不會再分到一個班,我希望我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

  我會一輩子做你的鵬,也希望你能一輩子做我的揚,好嗎?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