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筆6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很早之前便已知道他,只是在2007年的時候看了有他出演的偶像劇《終極一班》。那時候,對他的角色丁小雨沒什麼感覺,直到後來才發現,自己開始關注他,收集他的海報,關注他的新聞。甚至開始關注台灣的政治經濟。

  他在《終極一班》里的角色丁小雨,我很喜歡。看似沒有氣勢的姓名,卻隱藏着一個擁有非凡氣質的少年。只屬於丁小雨的冷漠語氣和表情,註定了他的不平凡。

  後來,又在《終極一家》里看見了他,他飾演盟主灸舞,與丁小雨性格很相似的他,在偶像劇里,給人的感覺卻截然不同,沒有了冷漠。他可愛的表情,讓我忘不了,灸舞堅強的外表下,卻隱藏着巨大的脆弱。他說這一部偶像劇讓他成長了很多,看着他向著夢想努力,我很開心。

  我也喜歡,他對別人的忍讓,練舞時留下的腳傷束縛了他,他雖然傷心,卻也勇敢面對。娛樂節目主持人有時會提出過分要求,這些要求會讓他的舊傷複發,但他卻從不拒絕這些要求,當他腳上的紗布纏上又摘下,摘下又纏上,他卻只是說:“我挺過去了!”他真的很堅強。

  他左耳上的水鑽耳釘,傳言是他和他上任女友一起去買的,但他的女友卻出車禍去世。他不管出道之前還是出道之後,都不曾摘下這枚耳釘。他對一份感情很專一,一直戴着這枚耳釘,是對女友的一份歉疚,也是對她許下的約定。

  我很喜歡他,他的冷漠可愛,註定他在明星路上會取得不凡的成就;對他的喜歡,註定我會叫作布丁,我會一直在他身邊陪着他一起成長。他還年輕,還會遇見很多的事,但是,不管遇見什麼事,布丁都會和他站在一起,和他一起面對。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