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幕,我難以忘記500字作文

那一幕,我難以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回憶,我喜歡回憶那一幕,我喜歡回憶那難以忘懷的一幕。即是往事不堪回首,我也願意再去品嘗一下那時的辛酸與永久的甜蜜……

  我雖然現在還沒有長大,但我還是一樣懂得一個最重要的東西———友情。我最遭受不了的,就是朋友間心靈上的隔閡。

  記得我們有一段時間是不說話的,可當時我怎麼想我就是不知道我們之間是怎麼了,誰先錯了?冷戰開始了,我每日沉浸在思考與淚水包裹住的世界,我有一個小世界,你知道的,小世界里原本只有我們兩個人,而現在呢?你走出了小世界,只剩我了,我忘了世界上的一切東西,每天都只是死板地學習,吃飯,睡覺,教室,食堂,宿舍三點一線的來回徘徊,終於有一天,我懂了,你還是很在乎我。那天的那一幕,我難以忘懷,在宿舍里,我正失神地在廁所里沖馬桶,地上很滑,鞋底不防滑,在我不注意的情況下,撲通一聲,我坐在了地上,當時很痛,心更痛,你快步走了過來,責怪的說:“你咋這麼不小心啊,萬一把大門牙磕掉怎麼辦啊!”當時,我還沒反應過來,望着硃紅色的地板磚和雪白的牆壁,心裡問道:這是怎麼了?我又忽然反應過來,哦,原來你心裡還是在乎我的!心痛?好像又好了!快樂無厘頭的感覺溢滿了我整個人,輕飄飄的,我知道,沒問題了!

  如果回憶都是美好的,我寧願去為自己創造出更多的美好的回憶。而那一幕,卻會永遠的埋在我心裡,直到永遠……

  河南新鄉長垣縣宏力學校初二:李宇生



那一幕,我難以忘記 標籤:我難以忘懷作文 難以忘記作文 難以忘卻作文 難以忘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