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保護環境500字作文

保護環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有一個十分漂亮的地方,猶如人間仙境。後來,人們漸漸得發現了,砍柴也是一種賺錢的辦法,後來,人人都去砍柴。結果,一場大雨就把整個小村子給淹沒了。

  這個小故事告訴我們,不可以破壞環境,不然的話,大自然是不會饒過我們的。

  也有一個故事:有一位名人,他發現了一處地方,這裡的空氣好,水十分得清,人們過着世外桃源的生活。他就去找這裡的村長,說把這個地方為旅遊景點,村長立馬就答應了。後來,這件事被登了報紙,很多人都來這裡。結果,這裡一個月後,就變成了到處是易拉罐、塑料袋,原本的“人間仙境”的美稱,自然而然的就沒有了。

  這件事也告訴我們,破壞大自然的是人類,不是其他。

  大自然,有時候,就像一個天使,會為我們提供美好的環境,過着幸福的生活;大自然,有時候,就像一個惡魔,使我們過着人人不安、慘不忍睹的生活。而那天使變成魔鬼的過程是,人類破壞環境的結果——報應。我認為,只要人類不破壞環境,史上就不會多那麼多的慘事。

  如果這樣繼續下去,人類未來的子子孫孫又將何去何從呢?人,不要只為了現在生存而活着,還要為未來想一想。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沒有了這個就不會再有第二個了。現在,我們每天呼吸這煙和灰塵,難道你會好過嗎?為了現在和未來,我們不應該努力保護環境嗎?



保護環境 標籤:保護環境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