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天使的眼睛900字作文

天使的眼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個世界上是否真的有上帝、有天使,無人知道,但是我堅信,是有的,因為我曾經見過一雙天使般的眼睛。

  小學五年級那一年,我的生活亂了套,每天都感到異常的鬱悶,陷入了一種十分惶恐的境地。每天,都覺得有那麼多不順心、不如意的事情,攪的我心神不寧,經常動不動就煩躁,無緣無故的就生氣、發火。我的朋友也一個個離我而去,於是,我越來越煩。我也知道這樣不好,這樣下去不行,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每天都反省自己的錯,天天又不停的犯錯,生活在矛盾中,時時感到彷徨、無助,感覺自己的意志幾乎崩潰,學習成績也不斷下降。

  一個下午,看着灰濛濛的天,反思着自己的錯,真的感到了無力和恐懼。於是,我想到樓下走走,渴望大自然可以幫幫我。

  空氣很清新,有點小風。我沿着柏油路毫無目的的走着。天上的雲越積越厚,越來越黑,風也越來越大。我感到有點冷,看看頭上的雲,“該回去了。”我自言自語的說。於是,我急速向家的方向行走,但剛走了幾步,“轟”,閃電劃破長空,暴雨來了,豆大的雨點雜亂無章的打倒地上,濺起一朵朵小水花。

  我無心欣賞這雨景,趕緊向家跑。雨水打濕了我的眼睛,朦朧中,隱約看到一輛單車從遠處向我駛來,越來越近,“咔”,在我面前停住了,雨衣里露出一雙和藹的眼睛。

  我的心猛然一驚。

  那雙眼睛充滿了鎮定,充滿了安慰,沒有任何的語言,卻又彷彿包含了萬語千言。那是一雙多麼神奇的眼睛,那時一雙多麼安詳的眼睛,那時一雙充滿了愛的眼睛,那是一雙天使般的眼睛。靜止的幾秒種,時間彷彿停止了流動,雨點聲也似乎小了許多。似乎在突然之間,我的心變得異常沉靜,整個人都被那雙眼睛所散發出的慈祥所包圍,感到幾天以來一直籠罩着我煩心事都被蕩滌的乾乾淨淨。

  “老師,您好!”

  “上來吧。”

  淅淅瀝瀝的小雨安靜而又溫柔的打在我的臉上,也打在我的心田上。

  到家了,她轉過頭來,一雙亮麗的眼睛里充溢着笑意,寫滿了鼓勵,那種脫俗的美麗,就象天使一樣。

  “趕緊上樓吧”。

  我下了車,目送着老師漸漸遠去,臉上濕濕的,不知是雨,還是淚,嘴裡鹹鹹的,甜甜的……

  山東東營利津縣陳庄鎮中學九年級 黃亞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天使的眼睛 標籤:天使的眼淚作文 天使的翅膀作文 天使的淚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