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成功的味道700字作文

成功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成功的味道 

 成功的味道,或許首先浮現在腦海里的是甜,但仔細想想甜中又略帶一絲酸意。 

 剛進入初二,我的成績是14名,在班裡並不算好,第一次數學測試大家都考得不好,最後一題只有兩個人寫對了,一個是我另一個是數學小天才小A同學。老師看到了考卷后很吃驚。我看到她看了看手中的考卷再看了一眼我,意思是讓我上去。我很激動,在剛開學就有受表揚的機會。 

 可隨即聽到的話,讓我的傲氣全無。 

“這道題是你以前做過的吧,?還是暑假裡有老師給你補過?”老師看也沒看我,用高一調的聲音說出了這句話。 

“我……我沒有,這是我自己做的。”因為被老師的話嚇到,再加上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靠近老師,使我講話有些遲鈍。 

“可以了,下去吧。”老師面無表情,我則非常難過。 

 第二天上數學課,昨天的考卷的分數已經出來了。老師說她只批了五個85分以上人的分數,其餘的沒結分。因為考得不好。 

 我耐心地聽着,五個人的名字很快被報過去了,可裡面並沒有我的名字。我想:可能是我前面做的不好吧。考卷一到手,我立刻傻了眼,一個明顯的87分映入我的眼帘。這個分數並沒有令我高興起來,相反,它深深地刺痛了一個熱愛數學的小女生的心。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不停的落下。 

下了課我並沒有去找數學老師,而是走到了班主任辦公室。 

“老師……”我把整件事都告訴了老師。老師點點頭說:“好了,我知道了,我會向數學老師說的。” 

 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我並不是責怪數學老師,只是我覺得他對我的信任度實在太低。 

 那一次我成功了,父母知道我第一次數學測試考得這麼優異,都笑了,而我心中卻帶着一點酸,因為老師不相信。 

 成功的味道一定很甜嗎?有時會帶一點酸意吧!

成功的味道 標籤: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 友誼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