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追夢的日子500字作文

追夢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離開母校的日子裡總覺得空虛了許多,面對一個人的寧靜,也許我更喜歡一伙人聚在一起,講課題也好,論趣事也好,總比如今的日子多了一份激情與活力,懷念那段追夢的日子,在那段追夢的日子裡,有太多太多的快樂與滿足。

  同樣的地點,同樣的環境,卻已是物是人非。還記得當時的我們扯着嗓子,站得腳酸痛麻木,眼睛直勾勾地望着曲譜,講台上的老師嚴厲地指導着我們,沒人喊一聲苦,叫一聲累,為的只是能在後天的合唱比賽上展示鎮小學友的一份風采,五十個人,幾乎夜夜作着同一個夢。那,是一段追夢的日子,追一個平凡的夢……

  那片紫藤花,不知盛開衰敗了多少回,可那股濃郁的芳香似乎仍然縈繞在身邊。那是我們在母校的最後一次運動會,屢次“戰敗”的我們最後一次在着紫藤花架下下定決心:最後一次,我們決不能輸!紫藤花紛紛揚揚地灑落在我們的身上,襯着我們的笑臉,記錄著我們的約定。那,是一段追夢的日子,追一個熱血的夢……

  空空蕩蕩的教室里,牆上的黑板報印記依然清晰。那時學校舉辦第一界藝術展覽,各班的黑板報要進行比賽。那是我們第一次參賽,也是最後一次。設計的板報寫了又擦,擦了又寫,每天做到五六點,卻毫不疲倦,只希望能在“金榜”上看見我們的名字,遙遙領先也好,名落孫山也好,我們都不在乎。那,是一段追夢的日子,追一個期待的夢……



追夢的日子 標籤:追夢的孩子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