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承翰的綠與景600字作文

承翰的綠與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學校在慢城,她倚鄰着一個恬靜淡雅的居民小區,有歐陸風情的一條街。“慢城就過慢生活”一句溫馨的廣告語,足以讓人感覺得到鬧市中的寧靜。清涼的石芽嶺山風吹得人心曠神怡,清澈的湖水、碧綠的小河、多姿的荷花,你可以體會到田園的風情、山野的熏陶、大自然的懷抱。它就是我可愛的母校—深圳實驗承翰學校。

  陽春三月,春風送來涼絲絲、甜潤潤的氣息,石芽山那無限明媚的春色,把我們的校園打扮得更加妖嬈,操場里的小草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偷偷地從地里鑽出來,在春風的吹拂下輕盈舞動,草地在陽光下像一塊碧綠的絨毯。微風吹過,校園池面盪起了一道道波紋,映在水裡的青山綠樹一會兒擴大,一會兒縮小,一會兒聚攏,一會兒散開,像調皮的魚兒在那裡嬉戲。

  這時,我不禁要感嘆:承翰校園春光明媚、春色無邊、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夏天到來的時候,數水中嬌兒——荷花最耀眼了,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又像是插滿了密密麻麻翡翠傘似的,把赤面蓋得嚴嚴實實的。那亭亭玉立的荷花就像神話中的仙人托起碩大的仙桃。花的底部白中泛綠。上部粉中透紅,好像一位含羞的少女遮着面紗,輕輕走來,陽光灑在蕩漾的水面上,泛起萬點金光,像一顆顆晶瑩的小星,頑皮的向人們泛着眼睛。

  也許你不止一遍地看過《巴啦啦小魔仙》,這是一部小朋友喜聞樂見的兒童電視劇,這部電視劇就是用承翰學校這綠這景拍攝的。

  多美麗的校園啊!不管什麼時候,不管身在何處,我都會深愛着我的母校,我為有這麼一個美麗的母校感到驕傲和自豪!

  初三:葉小敏



承翰的綠與景 標籤:永恆的綠作文 春天的綠作文 家鄉的綠作文 生命的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