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暈車,我要畫個圈圈詛咒你!450字作文

暈車,我要畫個圈圈詛咒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這變幻無常的世界里,有一個調皮可惡的男孩,他的名字叫做“暈車”。在寬闊的大馬路上,車是隨處可見的,這個天性調皮的男孩,就會化成許多分身,鑽進無數輛車中,使車內總有股難聞的氣味,讓人出現嘔吐、頭暈的現象。有的人對這種氣味完全免疫,有的人一乘車,就開始嘔吐,那感覺可不好受。

  也許是因為平時比較喜歡安靜,一看到車子在馬路上奔騰的身影,我就想打個地洞鑽進去;一聽到車子“嘟--嘟--嘟”地叫着,我就想破口大罵:“嘟什麼嘟,吵死人啦!”一聞到車子那難聞的汽油味,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要是再在那兒多呆會兒,我想我也會被車內的調皮鬼“暈車”給折騰地半死。我真想畫個圈圈詛咒他,讓他從這個世界上徹底消失!

  就是因為“暈車”這個可惡的娃,把我“培養”成一個典型的宅女,整天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因為,我想到好玩的地方就得乘車,一乘車我就暈車,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暈車”這可惡的男孩造成的。我一定會畫個圈圈詛咒他,還要代表月亮滅了他!

  “暈車”呀“暈車”,總有一天你會成為我的手下敗將,我會詛咒你的,哈哈哈哈!

  六年級:薛琳焱



暈車,我要畫個圈圈詛咒你! 標籤:暈車作文 圈圈作文 詛咒作文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