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苦蓮樹300字作文

苦蓮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苦蓮,我不知為什麼那是她的名字,我喜歡她們很多,很多. 

 春天,她早早地發芽了,嫩綠的葉子,一片一片,你牽我的手,我靠你的肩,爭先恐後向外伸展.不久,一串串紫色的小花兒就開了出來,美麗極了.只是她沒有香味,她不招搖,只是羞答答的靜靜的開着. 

 夏天,濃密的樹冠,給躁熱的人們撐起一片清涼的小天地,人們在她的呵護下乘涼,做手工,打牌...... 

 秋天,花兒不知什麼時候變成小棗樣的果實,一串串,綠綠的,鼓鼓的,調皮的藏在濃葉里,探頭探腦地擠着看這個熱熱鬧鬧的世界. 

 到了冬天,萬物凋零,苦蓮樹的葉子也落盡了,不要懊惱,你看,苦蓮樹反兒更美了,一串串金黃色小棗樣的果實掛滿枝丫,給蕭瑟的冬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我愛苦蓮.愛她的美麗,愛她的含蓄,愛她遇到嚴寒的獨顯風姿!從苦蓮樹身上,我感悟到了很多,做人也應該象苦蓮樹一樣,順進不驕,逆境不懼,着不正是我們要學習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