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乾爸1100字作文

我的乾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也不知道是緣份還是機遇讓我認識了一位能幹又平易近人的人——乾爸。

  風度翩翩,一表人才,沒有明星帥,但有明星酷,沒有明星奢侈,但卻又有明星的風格。這就是乾爸留給我的第一影象。

  記得我和乾爸剛認識時,我愛對着乾爸笑,乾爸給了我一個雅稱“開心果”,就這樣開心果的誕生讓乾爸的笑聲也在我的身邊脫穎而出,他那獨一無二的笑聲總是讓我發自內心的開心、快樂,就這樣我和乾爸的笑彼此相互影響着,甜蜜、幸福的生活着。

  誰說男人粗心來着,我看未必如此,對於我來說乾爸就是一個很細心的人,在我和姐姐忙的時候,乾爸總是伸出援助之手,幫助我和姐姐,乾爸做什麼事都是那麼的認真,在乾爸幫我們做過的事情中我和姐姐根本找不到一點蛛絲馬跡,從乾爸的認真勁中就能看出,乾爸他是一位很細心的人。

  我和乾爸了解的並不是很多,但是我和乾爸的親情卻是那麼得深,我們的親情因一點一點的感動編織而成,記得有一次我哭了,乾爸一邊親切的問候着我,一邊安慰着我,讓本來在哭的我更加感動的想哭,在我的影象中,長這麼大第一次在我傷心時,有人一遍遍的安慰我,為我梳理頭髮,這個人不是別人,就是我最喜歡的乾爸,這種感動早已在我心中化成親情。在我沒吃飯的日子裡,乾爸總是用不同的方式款待我,在我害怕的晚上乾爸總是陪在我身邊,關顧着我······太多太多的親情瀰漫在我的腦海中,像我自己的名字一樣,想忘也忘不掉。

  總覺得有了乾爸,不僅是我快樂開心的聲帶,更是我的人生導師,在我最需要時,乾爸總是以一個政治家的風範出現在我面前,開導着我,鼓勵着我,給我最給力的愛與幫助。在我嬉戲玩耍時乾爸又像一個大朋友似的和我一起開心的歡笑,那甜甜的笑,像蜂蜜一樣滋潤着我,好甜好甜,總是讓我回味無窮。

  在這個與時俱進,科技發展兇猛的年代里;在你爭我搶,人“吃”人的社會裡,有多少有錢人,憑藉著自己的錢財把那些辛苦勞動的農民工踩在自己的腳下,拿着人民的血汗錢,做着違背良心的事,有錢人是多,但是他們的生活是截然不同的,就拿乾爸來說,他同樣是一位有錢有勢的大老闆,但他從不為自己的利益做違背良心的事,他總是把工作放在首位,就算再苦再累,就算再晚,他總是堅守在自己的崗位,帶動着他的每一個員工。

  乾爸為了自己的工作,很晚的時候才吃飯,在我們農村來說晚上一點,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已熟睡,可是乾爸,正是在別人熟睡時候自己才忙完吃飯,有時看着乾爸真地挺心疼的,為工作而傷破腦筋,費盡心思,我這個做乾女兒的也愛莫能助。

  我感謝上天讓我有一位這樣的乾爸,有這樣的乾爸使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愛的色彩;更讓我學會做人處事,這就是我乾爸,一個人見人愛、人間人贊的乾爸。

  隆德縣中學初三:趙慧霞



我的乾爸 標籤: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