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每周一猜500字作文

每周一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關注了一個公眾號,這幾天他推出了一個活動,每周一猜,每周都會發一些題目,參與的人把自己的答案發到後台,一共六道題,答對四道就會有資格參加。

  這期的答案會在下周進行公布,而且在參與者里抽幾位幸運者贈送精美禮品,最早一期的題目是猜書名,線索是一句詩或者美句,我思忖了半天,還是猜不出來,哎,看的書還是少啊

  上期的題目是猜歌名,這個還可以,我還可以猜到,點開一看都是漫畫,根據漫畫來猜,第一圖是一本書,書的一角寫着李時珍,這個猜到了嗎,是本草綱目,周杰倫的歌曲,第二個圖是一個小男孩拉着小女孩的手,身後是一座大山,山上有一隻鴨子在下蛋。這可把我難住了,這是什麼歌啊,問了一下我的閨蜜,沒想到她猜出來了,可不可以牽着你的手不放開,就這樣簡簡單單(撿撿蛋蛋)沒有傷害,是不是跟着一起哼唱起來了,是周杰倫的簡單愛。

  後來的幾幅圖也是周杰倫的,頓時感覺小編一定超級喜歡周杰倫的,是他的粉絲吧,才會出題目都是他的歌,不過這幾首歌確實都挺好聽的。

  本期的題目是猜明星,有幾張明星小時候的照片,根據這幾張照片猜是誰,我本以為很容易,但是那些照片已經是明星很小的時候,長大了自然會有變化,不過有一張一眼就看出來了,是鄧超的小時候。

  其實猜一猜還挺有意思的,如果能有機會獲得獎品就更加好了,還有好多人留言給小編說參加了幾次都不中獎,我覺着有句話說的對,重在參與啊,參與其中就感覺到樂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