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書法之路【周一帆】450字作文

我的書法之路【周一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書法之路

  六二班周一帆

  我的書法之路充滿艱辛,經過許多挫折才有今天的成績。

  二年級暑假時,媽媽給我報了書法班,好讓我有一技之長,不然的話上初中不收我,我就去上了。

  沒想到這一去,我便與書法結下了不解之緣。剛上時,老師教我們握筆,我不會,只好用鉛筆握法去寫。當然寫出來的不好看,可我沒放棄,一回家就拿毛筆練,沒毛筆時,就用鉛筆。久而久之也拿的像樣了,看見毛筆心中竟湧起一種奇異感覺。

  寫字時,我先按照老師的筆畫描,反正亂寫一通,每次交作業 都被 老師打回來,就鼓勵自己,為了目標努力。就這樣,一步一個腳印,我能把簡單的字寫完,要點也記住了,忘也忘不掉,刻在心裡了。

  上書法課,老師讓自己練,老師收作業時看到了我的作品,誇我寫的好,要繼續努力。後來我又在學校報了書法班,我要繼續練下去,經過一番努力,在書法班有了一席之地。

  星期六我又參加了書法考級,雖然不知成績如何,但我相信一定會成功。書法這門藝術將伴我走一生,也將快樂一生。



我的書法之路【周一帆】 標籤:一帆風順作文 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書法作文 學書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