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忙碌的周一生活500字作文

忙碌的周一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周一的時候就是最忙碌的時候啦,再加上周末的愉快生活,有些生物鐘肯定沒有調過來,要在早晨六點鐘的時候就要早早的起床了,想想吧,你昨天還是日上三竿十點多才起的床,可今天卻要早四個小時起床。我想,是個正常人都難以接受吧,沒辦法,可是上學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而且媽媽嚴肅的眼神告訴我,如果我再不起床,就會讓我知道後果。

  無奈罷,我只能揉揉眼睛,迷迷糊糊的去了衛生間,用冰冰涼的水拍拍自己剛睡醒還懵懵懂懂有着紅暈的臉蛋,冷水一拍總算清醒一點了。懶懶的吃完早飯之後抖擻一下精神,到學校又開始了忙碌的學習。語數外都要默寫,連下課都被安排的滿滿當當的,上課的時候只要有一次走神,就要寫報告不寫完還不能回家,明明自己的心裡是不能接受這樣繁忙的生活,可越來越快的生活節奏,讓我們也不得不被迫接受這樣的生活,但是沒辦法,這樣的生活也是為了我們的以後的生活而努力啊。一定要先下過地獄,才能去天堂啊。也許去天堂的路途中真的很困難,困難險阻都在眼前,可相信,只要挺過了這些困難,那麼總能去天堂享受快樂。可快樂是那麼輕而易舉的就能獲得的嗎?不,總要經過刀山火海才能到達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這就是這個世界,殘忍又理性的社會。只要你願意去付出,願意去努力,那麼就不會有什麼事情是你做不到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有一顆心,願意去努力去奮鬥的跳躍着的心,那麼這個世界上就不會再有你做不到的事情了……



忙碌的周一生活 標籤:忙碌的一天作文 忙碌的早晨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忙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