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家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家庭,什麼概念? 

  為什麼我會沒有感受到愛?因為我無論如何也找不到它。為什麼我會沒有溫暖?因為我們存在着代溝。為什麼我總愛在回家的路上1個人望着天空哭泣?因為我只有1個人。為什麼我總是在外面吹涼風?因為家裡比外面的涼風還要涼。為什麼我會把朋友當成支柱? 

  在家裡,你聽不到我的笑聲。不是我不愛笑,因為家裡的每個人都繃著臉!因此我也會沒了好心情。 

  家裡有個弟弟,說是弟弟,可卻比我還大,因為他和我吵架,我都得到讓他;他幹壞事,他不讓管……我,姐姐?他當我什麼了?電腦,是他的。一下我下載1點東西,他都給我全刪除。 

  誰也步伐踏入我的心理,你進去了,你就會很快很快的死去。因為那裡太冷了,因為我的鑫不能像其他人的那樣暖和和的。(內心充滿了溫暖,那是家的愛!) 

  同樣的我,為什麼卻享受不到這樣的待遇,偏偏只有自己一個人在街上湊熱鬧? 

  我為什麼而生?只為我自己,不為任何人。因為那些人不能給我什麼!從小我就自己走路上學,放學時校門口總擠滿了家長,我只有用很大的力氣才能從那裡擠出來,一邊踢着石頭一邊回家。 

  打從我知道自己生日後,3次后我就不想過了,因為生日只能和朋友過。現在,沒意思。沒有人能及其他,忘了吧!那個日子對我來說不再具有任何意義。 

  我會為我合夥!跌倒,沒關係,至少我不會就此倒下。 

  家庭,就是這個樣子的嗎?似的,這是我的“家”。 

  家,只是個比露宿街頭好點的建築,不具意義。 

  到此結束,從小到大的回憶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