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家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是我太高雅不想說家事,只是心裡空空的,想不起說什麼。回家是困難的,走進一個空空的房子就更加困難了。在我認為很重要的事情,你們永遠讓我後知後覺,就像家裡的電話停機不用一樣。

  不要因為我不在你身邊就認為我忘記你或者忘記我自己或者不愛你。

  撫摸補丁,猶如一聲聲帶淚的叮嚀。今天,還是一樣的冷,6到13度的氣溫,披一件外套,冷得有點點狼狽。

  很久沒回家了,心裡有太多的不知道,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麼。永遠記得翠姐說的,百善孝為先。可是我總是那麼不善良。

  想想上高中以來,爸就沒有遠離過我,或者說,爸根本不讓我遠離過他的視線,他追着我在貴港,在南寧。雖然爸的工作越來越辛苦,但是爸沒抱怨過什麼。可是我總覺得,如果不是我,爸的事業或許早已經是另外一番景象了。

  爸來看我,我很不懂事的沒去接他。我竟然忘記了爸也是一個人,也是第一次來南寧。

  老大越來越像男子漢了。可是當我帶他去買100多塊的鞋子時,他竟然有點憤怒的看着我。我跟他說,那是我兼職賺來的錢,送給他的禮物。一直以來,都是我欠老大的太多。是他在分擔著媽的壓力,對他多好,我都不會覺得過分。很開心他來南寧上學,我會好好盡自己的力量幫助他成長。

  仔細的把家裡的每一個人都想了一遍,發現我才是最最幸運和幸福的那一個。

  初三: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