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懷……600字作文

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多想回到開始,與你重續師生緣。 

  ——以此文獻給我們最敬愛的徐老師。 

  開學還沒幾天,你就到了我們班。眼鏡片掩飾不住你小小的羞澀。呵這裡也許不該用“羞澀”這個詞吧。雖然我們的掌聲熱烈,但我們並不看好你,說不出來為什麼,可能是應為又來了一位漂亮的女老師吧(我們班對女老師有一種自然的親切感)。 

  呵!徐老師你還挺認真。那天講課,你一轉身,我就不小心撇見了你手中的課本,天哪,那麼多密密麻麻的筆記,連角落都不放過。想象得出來上課的前一天你是怎樣認真備課的。 

  還記得那次作文講評課嗎?那節課我們都很激動,誰不希望自己辛辛苦苦寫了一個晚上的作文被新來的老師讚賞。你也應該看得出來的。可是你卻在講台上大聲疾呼了半節課的寫作之道,對我們的渴望視若無睹。噯,我到現在都佩服你面對我們班六十多位學生在伸長脖子向講台張望的情況下,你依然能安然自若地在講台上講課。噯,我真是對你佩服地五體投地。終於等到念範文的時候了,竟然沒有我的,太出乎意料了,原本心中的喜悅被擊碎的一乾二淨。於是我把“沒眼光”在心裡對你罵了一萬遍。 

  第二次作文講評課上念範文時,哈!終於有我的了。念完了我的作文,我看了下作文評語,哈?你被我的作文感染了?於是我把“真有眼光”在心裡對你贊了一萬遍。 

  無論怎樣,你的實習期還是結束了,留給我們的只有記憶。感覺眼睛有點發脹,我終於明白郭敬明憂鬱的時候為什麼要仰頭看天了(那段時間我喜歡看郭敬明的書),他一定是害怕眼淚會掉下來…… 

  有緣再見,徐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