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跑步450字作文

跑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作為班裡的運動名將,這次的運動會我可謂是班裡的希望,因為我最擅長跑步,如果有誰與我比賽,那我肯定會把他甩的遠遠的。

  記得剛開學的時候,有一次體育考試,老師讓我們圍着操場跑了兩千米,好多同學聽了十分的驚訝,兩千米,那需要圍着操場跑五圈,誰能堅持下來,但是我卻沒有放在心上,深吸一口氣,開始跑了起來,途中我不斷的看到同學們離開,因為他們感覺自己堅持不下去了,但是我卻不一樣,因為跑步是我的強項,那次兩千米只有我一個人堅持了下來,我也成為班裡的名人。

  每當學校舉行運動會的時候,我肯定是代表班裡比賽的人之一,但是學校還是有好多有實力的人,前兩年的比賽我每次都只獲得了亞軍,而今年我的目標是冠軍,所以每天放學我都會在操場跑上幾圈,除了找感覺,還有掌握長跑的技巧,這些都是後來我們體育老師交給我的,每次訓練下來,我的衣服都被汗水濕透,但是我卻沒有放棄,因為我相信這些訓練是值得的。

  通過每天的訓練,我也逐步掌握了長跑的技巧,更加堅定我奪冠的信心,我相信一星期後的比賽,我一定會贏的。



跑步 標籤:跑步作文 跑步比賽作文 我愛跑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