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記500字作文

隨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點生自己的氣!這幾天都睡到了十點多才醒,今兒個 到了九點多才懶散地起來!感覺自己好頹廢好頹廢!把早上的黃金時期都給浪費掉了!

  把《紅豆》聽了一遍又一遍!不知為何,在第一次認識這首歌的時候,也是忍不住按了單曲循環!昨個兒也是一樣,聽着聽着就忍不住打開單曲循環!

  有時候有時候!或許是喜歡其聲音,又或許是喜歡其歌詞!又或許,唱出了每一個時刻的心情,又或許,只是一種慣性,習慣了,之前這樣,這次也忍不住這樣吧!

  還沒好好地感受!或許以後的我們會更加珍惜天長地久!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

  面對着電腦,不知道該幹些什麼~!

  昨天,本來打算重新拾起我的英語能力的,但是,還是沒有行動,直接填了練習冊,填着填着也到了十一點多。我想,該好好地背單詞了吧,多久沒背單詞了!初三的單詞,早就該開始背了,到現在都還沒有背!至於英語中級聽力,到現在,都快要好幾個月了,還沒有完成,對自己也是醉了!興趣何在!想語文老師說的,人做事情愛拖延,就會變蠢~哈~該去買幾本英語練習冊把自己逼死了~!否則這樣的生活,快要把自己摧殘了!

  弟弟拿着布娃娃出氣,亂扔,扔着扔着,它的鼻子都出來了!看着都心疼。弟弟也開始收斂。好吧~人,是在失去的時候才感覺到心疼是什麼。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