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飛屋環遊記》觀后感500字作文

《飛屋環遊記》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上網時看到一則圖片。上面有一座房子和許多五顏六色的氣球,千千萬萬個氣球載着一棟房子飛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這種美景激起了我濃厚的好奇心,我迫不及待的觀看了這部電影。

  這部影片講述了一個女孩和男孩有着共同的愛好——探險。

  後來女孩去世了,男孩很傷心,但看到女孩掛在牆上的瀑布畫時他決定前往那個神秘的大峽谷,幫女孩完成還未完成的心愿。於是,男孩就做了許多的氣球,帶着一個小男孩楊素踏上了一條坎坷不平的探險之旅,一路上他們認識了一條會說話的狗和一隻美麗的沙錐鳥。他們齊心協力打敗了奸詐的老探險家詹姆斯,沙錐鳥也和她的孩子團聚了。

  最終大男孩明白了什麼是和親情,小男孩也明白什麼是友情。看到這,我聯想到平時我總是遇到一些小挫折就逃避,從來不敢真正面對,也不願意去解決問題,只是一味的去依靠別人。但他們的行動告訴了我什麼是永恆,什麼是堅持。也許他做這一切會失敗,但至少他嘗試過,他不放棄。

  從電視上我也了解到有人曾冒着生命危險綁上氣球飛上天空,但行程卻與他開始預想的不一樣,他本該落在水裡,但他卻飛向了房子密集的居民區,還差點掛在高壓電線杆上,但他還是平安地落在房頂上。事實證明他成功了,雖然只有幾個氣球,但背後卻歷經了多少艱苦與磨難啊!只有這樣反覆嘗試,才可能創造奇迹!

  湖南嶽陽岳陽樓區岳陽市第二中學初一:楊穎



《飛屋環遊記》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