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開學第一課》觀后感500字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開學第一課》,很遺憾的說,我只看過一期,但這一期豐富的內容,已經深深地吸引並打動了我。這一期《開學第一課》的主題是美就在身邊,這個主題分成四段,分別是:探索美、創造美、傳遞美、和諧美。

  首先是歌曲後由中國首位女宇航員——劉洋給我們帶來的講話。其次屏幕播放了一個姚明的VCR,他為我們帶來了他旅遊的結晶。這一段讓我知道保持一顆好奇求知的心。帶着發現美的眼睛,走到戶外,擁抱世界的美麗又多麼的重要。第二課是創造美,這是最吸引我並打動我的的“一堂課”,來自農村的大成哥哥,他,不是有名的音樂家和發明家,卻用生活中常見的東西製造動聽的音符;他,不是善導的老師,卻用驚人的口技教會了我們要懂得創造美。大成哥哥的“樂器”各種各樣:有水管、針管,甚至還有花生殼。最後他給大家帶來的口技表演惟妙惟肖。但俗話說得好: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如此精彩的口技表演,不僅告訴我們要學會創造美,還寓意着,有付出才能有收穫!

  平時團結合作時,總會有許多信息向你傳來,而你則要再傳遞給你的隊友。這,就要靠傳遞美和和諧美了。

  我相信,只要學會這四大美,就能成為一個心靈美的美人,也一定能把世界變得更美!

  江蘇蘇州蘇州市南環中學校初一:龐澤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觀《開學第一課》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