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九月,感恩的季節1000字作文

九月,感恩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九月,讓祝福縈繞;九月,讓感恩飛揚。 

  ——題記 

  帶着幾分憧憬,我們期待九月,等待那個抒寫“感恩”的季節,等待那個金燦燦的季節,等待...... 

  來啦!金色的九月如期而至,您看到了麽?她正邁着輕快的步子緩緩駛來。親愛的,停下手中的筆,別忙了,快來看,快來迎接這個永遠屬於您的季節好嗎? 

  還記得我們的初遇嗎?那是定格在兩年前的一個九月,與其說是電腦派位讓我們相遇,何不說是蒼天的恩賜,讓我找到了您!那是的我似懂非懂,帶着幾分猶豫的懵懂扎進了您那溫暖的懷抱——後來,我明白,那是最正確的選擇。 

  躺在你的懷裡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是您用甜美的乳汁哺育了年少無知的我,您不是母親卻勝似母親!投進您的懷抱有一種愜意的感覺,是您用諄諄的話語滋潤了懵懂幼稚的我,您不是歌手卻勝似歌手!光陰荏光陰荏苒,歷經了32年的滄桑,歷史在您的身上刻下了斑駁的印記;演繹了32的輝煌,一代代蓮陽人從您懷中崛起,一代代的靈魂造就與您!您的胸懷比山高比海深,如果我們不謹記“今天我以蓮陽中學為榮,明天蓮陽中學以我為榮”的訓導,那怎麼對得起您呢,蓮陽媽媽? 

  親愛的媽媽,是您為我們播種希望與幸福的種子,是您用知識助我成長與飛翔,是您賜予我們最美麗的風景——沐浴在您智慧的陽光里,我們颯爽英姿;沉醉在您鼓舞的花香里,我們馳騁戰場;翱翔在您青春的歌聲里,我們找到了愛的歸途! 

  敬愛的母親,您可知道,有多少的迷茫的青春被您成功點燃,並且就像傳遞聖火一樣,永不熄滅,永遠美麗。您成就了多少夢想,為我們的夢想灌輸了多少營養!我們的青春與夢想難道不是因為您而飛揚的嗎? 

  而今,在這如期以至的九月,我們正為您譜寫着一曲曲感恩的樂章,撰寫着一首首歲月的讚歌——您,美麗而無私。在鋪滿鮮花的大地中,在蓬勃生長的松柏中,在滿天朝霞的旭日光輝里——我貪婪而莊重地讀着您,我的母親! 

  你是一本書,一本橫貫天地的巨卷,記載了32年來的碩果累累,記載了32年來的輝煌成就......這些閃亮的文字像明月一樣照耀着我們蓮陽中學每一顆自強不息的心。讀着您,我再一次感受到您的偉大與壯觀——中考、高考的不斷突破,同學老師的一次次受表彰......這一切的一切多少令人振奮,多麼令人倍受鼓舞!好友什麼比擁有這些成績更令人神往,令人自豪與驕傲?讀懂了您,才發現,心中總會泛起細細的漣漪——因為您太讓我雀躍了! 

  在這非同尋常的季節,請收下我們莘莘學子的祝福。願您的身邊一直縈繞着歡樂的歌聲! 

  九月——感恩的季節,請懷感恩的心。 

  感恩耀天地,祝福恆永久! 

  ——後記

九月,感恩的季節 標籤:感恩的季節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 花開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