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讓人感動的事有很多,而讓人感動的事中,還分為很多種類型。如,母愛、鄰居的關心、朋友的照顧……而令我感動的一件事,卻不一樣,是我在公交車上看到了這樣一個令我感動的一幕。

  記的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跟着媽媽去鄒城去玩,我坐在公交車的靠窗子的一個座位上,由於我背對着窗戶,所以很難往外面看,但是,我還是往外面看了一眼,我呆住了,不由得張大了嘴巴,一個面黃肌瘦、高顴骨、兩眼深凹陷下去的乞丐,看起來大約有三四十歲的男人,他的行動很緩慢,在一個垃圾推里翻着,他的衣服破爛不堪,根本看不出來衣服的顏色,只穿一雙已經縫滿補丁的爛拖鞋,他在找一些可以賣破爛的東西,放在他的破麻袋裡,突然,一個香蕉皮讓他帶了出來,掉在了地上,該撿的垃圾都撿完了,他起來剛準備拖着他的麻袋走,又轉過身來,把那個不起眼的香蕉皮撿了起來,又放進垃圾桶里。看到這兒,我的眼睛濕潤了,全身都好像麻木了。

  我震驚了!他是一個乞丐,一個行動緩慢的乞丐,竟有保護環境的意識,他完全可以不去理睬那個不起眼的香蕉皮我想,很多人都做不到吧,而他做到了。

  六年級:譜尼v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標籤: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