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動1000字作文

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歲月伴隨着我的成長悄悄流逝。我生活在一個很平凡的世界里,一切都好像理所當然。細細品味生活,才覺得走過的那些日子裡有淡淡的酸,有絲絲的甜,還有那不經意間就溜走了的感動…… 

  春雨·摺疊傘 

  春天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動不動就掉眼淚。我和小婷本來商量着要出去吃飯,可這調皮的小雨一直下個不停。“實在餓得難受,算了吧!我們就淋雨跑出去吧!”最後我做出決定,這聲音被前排的男生聽見了,他走了過來,拿了把摺疊傘,對我們說:“咳咳,女孩子動不動淋雨容易感冒,動不動感冒就容易變老……算了,本人這裡暫時有一把傘就借給你吧!租金全免。”說完他真的拿起書包跑了,只留下我和小婷還有那把黑色的摺疊傘。 

  “其實我們班的男生也蠻可愛的嘛!”吃飯時小婷對我說。 

  我點點頭,詭異的問她:“感動了?” 

  

  夏日·電話鈴 

  悶熱的夏夜使人的心情變得焦躁不安。一家人正坐在電視機前看節目。突然電話鈴響了。媽媽拿起電話說了些什麼,後來我問媽媽:“誰啊?”“你的班主任。”——果然不出我所料。“說了什麼啊?”我不安的問。“她說你這次考試成績不錯,又進步了不少,很有發展的潛力。”聽了這話我走進屋裡,打開我那書桌上淺藍色的檯燈。想起老師的話,心裡不免有些感動。沖老師對我的期望——不學好就不姓王了。 

  “喂,你不看電視了啊!”媽媽問我。 

  “恩,不看了。” 

  秋風·風鈴 

  床前有一個談藍色的風鈴,我很喜歡,喜歡秋風吹來時,它帶給我的那種歡快的感覺。 

  某晚,我被一陣風吹醒,身上的毯子不翼而飛,我正要去撿,只聽見推門聲,是媽媽,我有躺下假裝熟睡,過了一會,感覺到一陣溫暖,《*^__^*》 嘻嘻……——毯子又回來了。之後媽媽掩門而去,而那串風鈴在風中搖曳。我輕輕打開房門聽見爸爸說:“睡了啊!” 

  “恩,睡了,這孩子毯子有踹到地上了。”媽媽感嘆道。 

  過了許久,爸媽應該都睡了吧!我看那風鈴也睡了。 

  冬天·無雪 

  姥姥年紀大了,每天只對着窗外發獃。於是爸媽為姥姥買了一台電視機。過年過節時一家人圍坐在一起看節目。從電視中看到了哈爾濱美麗的雪景,姥姥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們也都笑了。 

  人生步履匆匆,踩過春夏秋冬的肩膀,讓愛穿梭於心靈的縫隙,把美麗繪進靈魂的深處,你會發現,每個季節,每個角落都有愛,有美,還有平凡的感動。

感動 標籤:感動作文 感動中國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人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