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從小到大,有許多令我感動的事,但有一件事令我感動不已。 

  那是在我三年級的時候,老師在給我們抄筆記,我們都在飛速地寫着,恐怕跟不上老師,寫了一會兒,我只覺得手臂酸麻,極其難受,於是,我便決定將鋼筆放下,搓搓手后再接着寫,卻聽見“咣當”一聲,我的鋼筆掉到了地上,我嚇了一跳趕忙撿起來,這時,老師的筆記已經甩掉我好長一段距離了,我心中焦急,提起筆來接着寫。可是一些,卻發現筆不對勁,怎麼寫都不下水,我甩了幾下,也沒有什麼效果。仔細看了看筆尖,早已劈做兩半。我氣惱地坐在凳子上,急的鼻尖上全是汗。我可只有這一支鋼筆啊!我愁眉不展。卻發現老師早已站在了我的身旁。原來老師在默默的關心着我,關心着我們每一個同學,只見他手裡拿着一隻鋼筆,遞給了我。我見了,感動的眼淚來到眼圈,老師輕輕地對我說:“快點寫吧。”我激動的雙手發顫,接過鋼筆。雖然說這支鋼筆很普通,但我卻十分喜歡它。 

  直到現在,那支鋼筆我還在小心翼翼地保存着,這時老師對我的關愛之情,這支鋼筆凝聚着我們深厚的師生情誼啊! 

  這件事過去兩年了,可我一直都不能忘懷,我將永遠珍藏着這支鋼筆,成為我永久的回憶。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標籤: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