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放棄也是種美600字作文

放棄也是種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你不再屬於那個團體是,你就應該即使退出。如果你把自己硬插在那個團體,你會彆扭,別人會很麻煩。最後,你會受傷,別人會有因不殺伯仁而伯仁為他死的內疚心理。這樣,你們之間的隔膜會更深,所以在適當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放棄,要懂得放棄也是中美的道理。

  阿木唱的[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不正告訴了我們這個道理嗎?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放棄天長地久。放棄。從某個角度來講,是一種美。事物往往是兩個方面的。放棄了這種東西,有時會得到某種值得你更為珍惜之物。更有放棄得到的比強佔得到的多。強佔就像一個三角戀一樣。如果你強求你愛的人,你會失去他,他會不快樂。如果你為了他的幸福放棄他他會幸福,你會快樂。與其讓他痛苦,何不你大方點,讓他幸福,兩人見面還是朋友。豈不皆大歡喜。這才是真正的愛。換一種說法也就是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放棄也是種美,生活中,我們更應該學會放棄。放棄不屬於你的。離開不在屬於你的團體,可以人人歡呼,快樂。放棄是一種美,在以後的事業上,我們如果一昧的要求別人改變而不反省自己,一再的要求別人怎樣怎樣,而不檢討自己。讓自己放棄不該由有的缺點。會在同事上司之間得到好的認同。如果你和同事上司都相處的不好,你還準備和誰相處融洽呢?放棄你的缺點,改變自己,美化了你自己,快樂了別人,這種結果不更好嗎?

  很多人都說過放棄是種美,我們應該學會放棄,可是,又有幾個人能學會放棄呢?因為自私的心理,我們不願意放棄,傷害了別人為難了自己,太累了。所以我們應該時刻提醒自己學會放棄。做到放棄。要知道放棄也是種美。



放棄也是種美 標籤: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作文 放棄也美麗作文 殘缺也是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