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放棄也是種美麗400字作文

放棄也是種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直以為自己很洒脫,不會在乎誰的流離冷淡,因為我認為沖淡感情的不僅僅是時間還有眼淚。

  一直認為自己很淡定,不會被誰所羈絆所束縛,因為我認為一顆流浪的心永遠不會為誰而停留。

  一直認為自己很冷漠,不會在意那世俗的流言,因為我認為已學會用冷然來看待世界的不完整。

  一直認為自己很樂觀,不會因悲傷困苦而消極,因為我認為寬廣的胸懷可以容納下無盡的哀愁。

  可突然發現這一切都是假象。原來我比誰都放不下。有一首歌叫《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是啊,有一種愛掛着淚珠,但很凄美,它叫做放棄。突然想起了慕容席的一首詩:

  一定有些什麼,是我所不能了解的

  不然草木怎麼都會,循序生長

  而侯鳥都能飛回故鄉。

  一定有些什麼是我所無能無力的

  不然日與夜怎麼交替得

  那樣快,所有的時刻

  都已錯過,憂傷蝕我心懷

  一定有些什麼,在葉落之後

  是我所必須放棄的-------

  我想:把手握緊裡面或許什麼都沒有,把手鬆開我想我擁有的是一切。



放棄也是種美麗 標籤: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 放棄也美麗作文 這也是一種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