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雨天的歌400字作文

雨天的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灰濛濛的天,白雲壓抑着的淚水從悠悠的南風中落下了。

  ——題記

  雨來了,她來了,蹦蹦跳跳,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從遠處跑來,靜悄悄的潛入冬天的寒冷

  ,帶來了勃勃的生機,頗有“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意境。哦!原來她是春天的先行者——雨啊!

  你聽!她來到的地方都有生命在歌唱,小草隨着微風搖擺着細嫩的腰“沙沙沙”,溪水歡快的從山上奔下來歡快地唱着“叮叮咚咚”,黃鸝鳥在微風細雨中唱讚歌“哩哩哩”。一切的一切都配合著雨那含蓄的聲音“瀝瀝瀝瀝”奏成了大自然中最美的樂曲。

  “春雨貴如油”講的就是帶來生機的春雨啊!你看啊!春雨喚醒了世間的萬物。雨的歌聲叫醒了小草,他從土地里探出頭來看這個世界。雨撫摸着花朵,花骨朵享受着雨點的洗禮,花骨朵開了,它揚起笑臉回饋給雨。雨拜訪了沉睡的青蛙,荷塘月下青蛙又開始歌唱,松鼠在雨林中跳躍找食物。雨是春天對大自然傳達愛意的使者,“沙沙沙”多美的音樂啊

  聽到雨的歌了嗎?淅淅瀝瀝,綿綿密密的雨輕輕叩玻璃窗的聲音。聽到雨的歌了嗎?那是春天最美的樂曲!

  初三:鄒附棲



雨天的歌 標籤:雨天的故事作文 雨天的魅力作文 春天的歌作文 雨天作文